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装部
 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防教育 | 双拥工作 | 学生军训 | 预征兵工作 | 政策法规 | 表格下载 
-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图文:学校举行2010年毕业国防生见习锻炼出征仪式
2010-03-16 20:45  

副校长叶醒狮为即将出征的国防生授旗

按照南京军区关于派遣2010年毕业国防生到解放军某部见习锻炼的命令要求,我校共有122名国防生从即日起进入部队进行为期6个月的见习锻炼。3月14日上午,学校在校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隆重举行出征仪式,欢送国防生。副校长叶醒狮出席了出征议式并讲话。

叶醒狮代表学校对献身国防、爱军习武的毕业国防生,践行当代大学生“实践成才、科学发展”的行动,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我校同学要扎实锻炼,力求实效,在见习过程中,尽自己所能,多看、多想、多学习,真正实现“深入部队、锻炼自我”的双重目标;要严格纪律,确保安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注重训练安全、人身安全,积极预防各类事故,确保见习锻炼安全圆满;要注重宣传,扩大影响,要主动配合部队和选培办,及时报道见习锻炼进展,反映我校国防生刻苦锻炼、奉献军营的生动场面和精神面貌。他还为即将出征的国防生授旗。

出征议式上,选培办干事金绍启宣读了南京军区关于派遣2010年毕业国防生到解放军某部见习锻炼的命令。毕业国防生代表作了发言,表达了要将个人的理想追求同祖国的国防事业紧密结合在一起的坚定决心。锻炼期间,国防生们将进入真正的部队生活,并在见习期间下到部队班排中间,担任代理班长等职务,这将为他们毕业以后更快地适应军营生活,在心理和体能等方面做好一定的准备。

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和南京军区驻校选培办的有关人员参加了出征仪式。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安理新闻 | 校保卫处

安徽理工大学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