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装部
 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防教育 | 双拥工作 | 学生军训 | 预征兵工作 | 政策法规 | 表格下载 
-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参加安徽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2016-05-19 16:15 徐意刚 

5月16日上午,2016年安徽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全面部署我省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军区副司令员徐继龙,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卫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周元出席会议。淮南市军分区设分会场,我校纪委书记周峰带队参加。

徐继龙指出:去年,全省各级坚决贯彻上级关于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决策部署,提早筹划、周密组织,综合施策、合力推进,较好完成了安徽省大学生征兵任务,得到国防部征兵办充分肯定;今年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主席改革强军战略意图,充分认清肩负职能使命,凝聚思想共识,把大学生征兵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后,周峰要求校武装部工作人员,提高认识,勇于担当,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对照兵役登记、应征报名、参军入伍等相关任务指标与工作要求,积极与各学院及相关部门协调配合,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努力完成我校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成立由校领导担任组长的征兵工作领导组,全面指导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校武装部与各学院及相关部门共同努力,我校2016年征兵工作有序推进。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安理新闻 | 校保卫处

安徽理工大学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