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装部
 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防教育 | 双拥工作 | 学生军训 | 预征兵工作 | 政策法规 | 表格下载 
-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召开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全处工作动员大会
2016-05-25 17:49 蒋寅萍 

5月23日下午,保卫处、武装部在图西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全处工作动员大会。保卫处常务副处长方运纪,副处长孙东升、刘训强,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及部分退休党员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东升主持。

刘训强首先向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传达了安徽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全校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就下一阶段学习教育活动作了部署,明确党员学习要求和重点解决的问题,确定学习教育完成时间进度表。

会议现场(摄影:蒋寅萍)

方运纪就全处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他说,中央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坚定广大党员的马克思主义立场,保证全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使我们党始终成为有理想、有信念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突出问题导向,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要坚持以学促做,引导广大党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共产党员。在学习教育中,要求处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在学习教育和部门工作中,营造党员和党员干部做表率,班子成员看我,党员干部看班子,党员看党员干部(科室负责人),职工看党员的“四看”工作氛围。方运纪就支部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按照学校的部署,根据时间节点和内容,认真抓好规定动作的完成;二要深入开展“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党支部要分类指导,亮出身份,广泛开展承诺,让承诺摆在桌上、挂在墙上,突出服务理念,让广大师生满意;三要结合工作特点和实际情况,积极探索符合本支部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自选动作,用实际和创新工作向广大师生展示新状态、新面貌。

会上,方运纪从队伍建设入手,以转变工作作风为切入点,对本单位下一阶段的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四个转变”和“五个提升”要求。“四个转变”即:一是由一线作战为主,转向一线指导为主,变少数人做安全工作转为全校上下人人都重视安全工作的格局,把学校安全理念,变为师生的自觉行为,实现群防群治;二是由事后弥补为主,转向预防教育为主;三是由经验管理为主,转向制度管理为主;四是由单一作战为主,转向协同作战为主。“五个提升”即:提升政治觉悟和服务意识;提升保卫工作的信息化水平;提升保卫人员知识化水平;提升安保工作的精细化水平;提升快速反应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

大会还对开展党费收缴和清查工作进行了说明。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安理新闻 | 校保卫处

安徽理工大学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