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装部
 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防教育 | 双拥工作 | 学生军训 | 预征兵工作 | 政策法规 | 表格下载 
-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部)、武装部组织收看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实况
2016-07-04 17:45 蒋寅萍 

7月1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处职工分校区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观看现场(摄影:李虎、张冉、蒋寅萍)   

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如果管党不力、治党不严,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党内突出问题得不到解决,那我们党迟早会失去执政资格,不可避免被历史淘汰。他告诫全党:“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着力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着力增强抵御风险和拒腐防变能力,不断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

观看直播后,保卫处常务副处长方运纪简要回顾了我党和新中国建立前后艰辛而伟大的历程,认为中国共产党不愧为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在、幸福所在”。通过收看和学习,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的讲话,令我们感动、振奋、鼓舞和充满信心,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大家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扎实开展“两学一做”,立足本职,做好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安理新闻 | 校保卫处

安徽理工大学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