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装部
 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防教育 | 双拥工作 | 学生军训 | 预征兵工作 | 政策法规 | 表格下载 
-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赴寿县小甸镇开展红色教育
2016-07-23 13:09 徐意刚 

7月20日,保卫处党支部赴皖西北革命斗争发源地、安徽省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寿县小甸镇开展红色教育,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文明。

保卫处党支部首先来到小甸镇革命烈士陵园,在革命先烈纪念塔前,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表示深刻悼念,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郑重表达自己的坚定信仰。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小甸集特支纪念馆、淮上中学补习社,认真观看图片资料、历史遗物等,仔细聆听讲解员详细介绍革命先烈们追求革命真理、英勇奋斗的历史。

 

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聆听(摄影:徐意刚)

随后,党员们又来到爱国将领方振武将军陵园,悼念这位民族英杰,缅怀他在推翻帝制、抗日救国等斗争中所作出的历史功绩。

通过悼念革命先烈,追思革命历史,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先烈们对信仰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为了国家、民族利益顽强拼搏、甘于牺牲奉献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境界,从而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明晰自身历史责任,进而作为一种伟大的内在动力推动自身积极工作,认真履职,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校园发展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安理新闻 | 校保卫处

安徽理工大学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