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装部
 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防教育 | 双拥工作 | 学生军训 | 预征兵工作 | 政策法规 | 表格下载 
-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率队走访慰问官兵
2016-08-02 16:08  

8月1日上午,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之际,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校长王其东、纪委书记周峰率队先后走访淮南军分区、武警淮南市支队,看望慰问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

淮南军分区慰问

在淮南市军分区,郭永存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校领导与军分区司令员刘礼叶、政委幸迎春等军分区领导进行亲切交谈,并就军校共建共育和大学生征兵、军训、国防教育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刘礼叶代表军分区官兵对安徽理工大学给予淮南军分区子弟兵的厚爱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长期以来坚持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与崇高品质表示敬意。

 

武警淮南支队座谈(摄影:徐意刚)

在武警淮南支队,郭永存代表学校对支队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正在参加抗洪抢险的同志们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致敬;周峰代表学校向官兵致以节日问候。校领导与支队政委王昌泰等简要回顾双方合作共建的历史后,就军校共融共建、抗洪抢险等进行了亲切交流。王昌泰代表支队对学校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军校合作共建,对学校重大活动安保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校党政办公室、武装部负责人陪同慰问。

                                            (撰稿、核稿:保卫处 徐意刚、方运纪)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安理新闻 | 校保卫处

安徽理工大学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