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装部
 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防教育 | 双拥工作 | 学生军训 | 预征兵工作 | 政策法规 | 表格下载 
-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徽省征兵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
2016-08-04 13:03  

    8月3日上午,以省军区副参谋长孙亚军为组长,省军区征兵办朱宏刚、省公安厅总队调研员鲁也生、省卫计委医政处主任刘艺、省教育厅学生处史会民等为成员的安徽省征兵工作领导组第一检查组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淮南军分区政委幸迎春、参谋长郁智,田家庵区武装部政委方结明等领导陪同检查。校长王其东,校纪委书记周峰出席汇报交流会,校武装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其东交流发言

    王其东代表学校向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国防教育、国防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周峰代表学校从政策落实、组织保障、宣传发动、征兵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等方面具体汇报交流了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

 

检查组听取工作汇报(摄影:徐意刚)

    孙亚军就本次检查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介绍,对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学校要进一步加大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工作力度,切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后续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史会明、朱宏刚简要介绍了本次检查的基本情况,并要求我校做好暑期期间报名参加征兵的大学生返校的食宿保障。

    检查组检查了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领导组建设、办公室场所保障、征兵工作站建立、宣传发动等情况。

(撰稿、核稿:校武装部 徐意刚、方运纪)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安理新闻 | 校保卫处

安徽理工大学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