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装部
 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防教育 | 双拥工作 | 学生军训 | 预征兵工作 | 政策法规 | 表格下载 
-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17-08-20 14:03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其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峰,带着学校近3万名师生的深情厚意和崇敬之情,先后来到淮南市军分区、武警淮南市支队等驻淮部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慰问淮南市军分区

慰问武警淮南市支队(摄影:王广义)

慰问活动中,校领导与部队官兵进行了亲切座谈。郭永存、王其东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淮南市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和对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市军分区、武警淮南市支队领导,回顾了与安徽理工大学多年军民共建的历史,对学校长期关心支持驻淮部队建设表示感谢。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加大共建力度,巩固军民鱼水情。王其东代表学校向人民子弟兵送上慰问金。

多年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并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受到淮南市双拥办和驻淮官兵们的高度称赞。

校党政办、校武装部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撰稿、核稿:校武装部 刘训强 方运纪 )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安理新闻 | 校保卫处

安徽理工大学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