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装部
 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防教育 | 双拥工作 | 学生军训 | 预征兵工作 | 政策法规 | 表格下载 
-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王其东看望慰问承训教官和参训学生
2017-08-24 10:58  

8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其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2016级学生军训工作领导组组长吴照明来到至诚体育场,了解2016级学生军训开展情况,慰问承训教官及参训师生。

王其东首先与武警淮南支队周景坤大队长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十多天来学生军训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了解,对承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王其东一行还对值班人员、参训辅导员、医务人员等进行了亲切慰问。

王其东一行看望慰问参训师生和教官(摄影:徐意刚)

随后,王其东深入学生中,询问学生参训感受,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军训,认真训练,严格要求,发扬吃苦耐劳的光荣传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持之以恒,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同学们以响亮的声音予以回答并报以热烈的掌声,感谢王校长在百忙之中,不顾高温来看望大家。王其东对同学们训练取得的成绩和精神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前往军训现场慰问了参训学生和承训教官。

校武装部负责人及校军训工作领导组部分成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撰稿、核稿:保卫处 刘训强、方运纪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安理新闻 | 校保卫处

安徽理工大学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