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装部
 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防教育 | 双拥工作 | 学生军训 | 预征兵工作 | 政策法规 | 表格下载 
-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会见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副政委黄海忠大校一行
2017-09-14 10:50  

9月13日上午,承担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副政委黄海忠大校、教务长徐华大校、教学组长金波上校一行来校交流军训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2017级学生军训工作领导组组长吴照明在舜耕楼1107会议室亲切会见了客人。

会场

黄海忠看望慰问参训教官(摄影:蒋寅萍)

吴照明代表学校对黄海忠大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基本情况以及新校区建设、新生军训、军训教官生活安排等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黄海忠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军队改革情况、军训教官选拔培训情况,并表达了通过首次军训合作加深今后进一步交流合作的愿望。

会前,黄海忠一行还参观了图书馆、慰问了参训教官。

(撰稿、核稿:保卫处 刘训强、方运纪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安理新闻 | 校保卫处

安徽理工大学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