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装部
 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防教育 | 双拥工作 | 学生军训 | 预征兵工作 | 政策法规 | 表格下载 
-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第一次协调会
2017-09-09 10:53  

9月9日下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协调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2017级学生军训工作领导组组长吴照明主持。校军训领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场(摄影:徐意刚)

吴照明首先对学校各相关部门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军训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今天会议布置的各项军训任务,要安全、有序、高效地做好本次军训工作。他强调,一要突出预防为主,做好安全工作;二要突出有序,做好军训的组织工作;三要突出职责,做好值班工作;四要突出做好保障,提供优质服务。他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圆满完成2017级新生军训各项任务。

校武装部部长方运纪对军训工作准备情况作了说明,并对2017级学生军训作了具体工作布置。

会上,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任务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和说明。

(撰稿、核稿:党委保卫部、武装部 赵坤 方运纪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安理新闻 | 校保卫处

安徽理工大学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