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装部
 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防教育 | 双拥工作 | 学生军训 | 预征兵工作 | 政策法规 | 表格下载 
-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郭永存看望慰问参训教官和师生
2017-09-15 08:56  

9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2017级学生军训领导组组长吴照明来到2017级学生军训现场,看望慰问参训学生和承训教官。

郭永存先后来到至诚体育场、仁爱体育场视察军训团各营的训练情况。郭永存代表学校对承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与诚挚敬意。他说,尽管近期天气仍然较为炎热,但全体教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顺利完成了前期的各项军训任务,帮助我校参训学生掌握了基本的军事技能及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并进一步增强了国防意识,培养了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郭永存希望教官们再接再厉,严格要求,科学施训,通过军训进一步提高我校2017级学生的综合素质,为他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郭永存一行看望慰问参训学生和承训教官(摄影:王航)

看到操场上新生们挥洒汗水的场景,郭永存对新生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和取得的训练成效表示满意。军训是大学生接受锻炼、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展现自我的一个平台,他告诫参训学生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端正态度,在行动上以一个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

校武装部负责人及校军训领导组部分成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撰稿、核稿:党委武装部 刘训强、方运纪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安理新闻 | 校保卫处

安徽理工大学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