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装部
 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防教育 | 双拥工作 | 学生军训 | 预征兵工作 | 政策法规 | 表格下载 
-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武装部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2019-06-04 16:51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9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6月4日上午,校武装部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会上,首先方运纪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和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军区副司令员徐继龙在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全省高校征兵站站长业务培训有关内容与要求。

    随后,会议对照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议的精神与要求,对当前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总结,认真分析形势,客观寻找差距,深刻剖析原因,并就毕业生离校前与暑假放假前的征兵工作进行研究部署,要求抓住最后关键时刻,再进一步深入全面地开展征兵宣传,努力争取完成今年大学生征兵各项任务。

                                                            (撰稿、核稿:党委武装部 王广义 、刘训强 )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安理新闻 | 校保卫处

安徽理工大学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