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装部
 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防教育 | 双拥工作 | 学生军训 | 预征兵工作 | 政策法规 | 表格下载 
-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应征入伍学生参加2020年征兵体检
2020-06-29 15:45  

按照田家庵区2020年征兵工作部署,6月22日和24日,我校应征报名的61名大学生在校武装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按照省内与省外分二批次在淮南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参加大学生征兵体检。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各二级学院站在强军育人的战略高度,全面发动组织学生积极报名参军入伍,动员适龄青年踊跃参加,报效祖国。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为确保工作和防疫两不误,校党委武装部起草专项通知,对体检前各项工作做了精心安排。6月21、23日,武装部和二级学院组织参检学生提前返校,对这些学生的返校前14天体温、省外学生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和行动轨迹等重要防疫信息进行排查,确保学生安全返校。体检当天,又安排专车组织应征大学生到体检中心参加体检。

体检期间,校党委武装部领导来到现场,看望我校参检学生。方运纪部长叮嘱大家认真对待体检,切实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并祝愿同学们能实现自己的梦想,顺利通过体检进入军营,走上投身国防建设之路,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psc (1).jpg

psc (2).jpg

psc.jpg

                             (摄影:王广义)

校党委武装部部长方运纪还与淮南市军分区及田区武装部领导就征兵体检及下一步工作交换了意见。

                            (撰稿核稿:党委武装部王广义刘训强)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安理新闻 | 校保卫处

安徽理工大学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