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装部
 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防教育 | 双拥工作 | 学生军训 | 预征兵工作 | 政策法规 | 表格下载 
-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双拥工作>>正文
 
学校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2013-07-30 17:05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6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上午,副校长王其东代表学校,带队先后到淮南市公安消防支队和武警淮南市支队看望、慰问了官兵,受到了两支队领导和官兵们的热烈欢迎。

               王其东一行与市公安消防支队领导亲切交流 摄影:王航

王其东一行与武警淮南市支队领导亲切交流

王其东代表学校向淮南市公安消防支队和武警淮南市支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回顾了与两支队长期以来建立起的军民情谊,向两支队领导分别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消防支队和武警支队长期以来在国防教育和消防安全等方面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不断丰富军民共建活动内容、密切军民合作关系,加深工作友谊,进一步提高军民共建工作的质量。同时代表学校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共同促进军政军民团结,把我校“双拥”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推向新的高度。王其东还代表学校分别向两支队赠送了慰问金。

淮南市公安消防支队政委王建东和武警淮南市支队政委谢凤友分别代表各支队对王其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支队在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对安徽理工大学长期以来在科技拥军、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和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安理新闻 | 校保卫处

安徽理工大学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