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装部
 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防教育 | 双拥工作 | 学生军训 | 预征兵工作 | 政策法规 | 表格下载 
-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军训>>正文
 
图文:学校隆重举行2010级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2010-10-18 21:31 党委宣传部 

校党委书记张明旭讲话

校长颜事龙检阅军训方阵

校纪委书记乔丰强宣读表彰决定

校领导昝连生、叶醒狮颁奖

校领导王洪、刘泽功颁奖

校领导郭永存、选培办主任彭先俊颁奖

9月25日上午8:30,安徽理工大学北校区彩旗飘扬、军歌嘹亮,经历了12天火热的军旅生活,2010级5750名参训学员终于迎来了最为激动人心的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校领导张明旭、颜事龙、昝连生、乔丰强、叶醒狮、王洪、刘泽功、郭永存,南京军区驻校选培办主任彭先俊以及学校有关部、处、各学院领导出席了大会。

校党委书记张明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向给予新生军训工作大力支持的省军区政治部和南京军区驻校选培办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组织实施军训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和国防生同学表示诚挚的敬意!向刻苦参练、胜利完成军训任务的2010级全体新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向在军训中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张明旭指出,在为期两周紧张、严肃的军训生活中,同学们不仅经历了烈日酷暑、风吹雨打等自然条件的考验,也经受住了思想意志和组织纪律的洗礼。相互间增进了交流、结下了友谊,增强了团结互助、协同配合的团队协作精神与集体荣誉感,为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和走好今后的人生道路奠定了良好基础。全体国防生教官充分发扬人民子弟兵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一往无前的军人品质影响并带动着同学们,使同学们在潜移默化中受到了良好的教育。各学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使军训和学校的育人目标紧密结合,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体心理素质。各有关部门积极配合、相互协作,上下协调一致,为军训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张明旭希望希望同学们秉承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的校园精神,遵循学校厚基础、重实践、求创新、高素质的育人特色,继续深化和巩固军训成果,既要学好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又要学会强身、科学锻炼,努力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信心百倍地去迎接大学生活的新挑战。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脚踏实地、百折不挠的进取精神,铸塑坚毅果敢、高尚纯洁的人格品质,做一名德才兼备、引领社会的新时代大学生。

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校长颜事龙检阅了军训方阵。随后,学员们以饱满的精神、严整的军容、昂扬的斗志、刚健的步伐、恢弘的气势,英姿勃发地接受校领导及承训部队领导的检阅。14个学院的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响亮的口号喊出了安徽理工大学学子的豪情壮志,整齐的步伐踏出了当代大学生的豪迈气概。

军训领导组组长、校纪委书记乔丰强宣读了学校表彰决定。448名优秀学员、28名优秀通讯员、14名优秀辅导员、14名优秀教官和7个先进集体分别受到了表彰。

校领导昝连生、叶醒狮、王洪、刘泽功、郭永存分别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杨迪同学代表参训学员作了发言。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安理新闻 | 校保卫处

安徽理工大学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