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装部
 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防教育 | 双拥工作 | 学生军训 | 预征兵工作 | 政策法规 | 表格下载 
-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军训>>正文
 
郭永存看望慰问2016级军训学生和承训教官
2017-08-22 11:05  

8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2016级学生军训领导组组长吴照明来到2016级学生军训场地,看望慰问参训学生、承训教官和各营学生辅导员。

郭永存一行看望慰问参训学生和教官(摄影:王航)

郭永存一行首先来到至诚体育场训练地,察看了学生训练情况。“报告首长,一营学员正在训练,请指示!”一营营长快速迎上来,以立正军姿向郭永存报告。“继续训练!”郭永存立即给出训练指令。随后,郭永存依次察看了每个营的训练情况,看到学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纪律严格、训练认真和充满朝气的训练状态,感到十分满意和欣慰。

郭永存对承训教官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学生军训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

郭永存对各学院辅导员进行了慰问。当得知有三位博士辅导员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十分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他指出,新任博士教师担任一年学生辅导员对个人今后成为一名好教师、好学者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辅导员岗位,走进学生、了解学生、服务学生,为今后“教学相长”奠定基础。

校党政办、校武装部负责人及校军训领导组部分成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撰稿、核稿:保卫处 赵坤、方运纪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安理新闻 | 校保卫处

安徽理工大学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