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装部
 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防教育 | 双拥工作 | 学生军训 | 预征兵工作 | 政策法规 | 表格下载 
-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预征兵工作>>正文
 
转发教育部关于举办201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的通知
2010-05-10 21:08  

皖教秘学〔2010〕21号

各普通高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现将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举办201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的通知》(教学司函〔2010〕26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1、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好此次网上政策咨询活动,作为落实好今年高校毕业生预征工作的重要环节,落实人员进行活动时间和咨询平台的宣传。 
    2、各单位要注意把握活动时间和咨询平台地址: 
    ①活动时间:5月10日-5月14日; 
    ②活动平台: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 
    www.ncss.org.cn; 
    ③活动网址:http://www.ncss.org.cn/2010zbzx/。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结合实际情况,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宣传发动,组织广大毕业生和翌年毕业生参加本次咨询活动。 

    附:关于举办201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的通知 

二〇一〇年五月七日 

 

关于举办201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
网上咨询周活动的通知

教学司函[2010]2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预征工作会议精神,帮助广大毕业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宣传等工作,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会同国防部征兵办,决定于2010年5月10日-14日举办“201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咨询活动由教育部学生司、国防部征兵办主办,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www.ncss.org.cn)承办。教育部学生司、财务司、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国防部征兵办负责征兵工作的同志将对有关政策进行在线解答。活动期间,平台将开设网上咨询活动专页(http://www.ncss.org.cn/2010zbzx/)。毕业生可直接登录页面提问,有关负责同志通过后台回答问题。 
    二、活动时间: 
    5月10日-14日五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三、请各省级教育部门将本次活动迅速通知本行政区域内各高等学校,并要求学校积极宣传,组织广大毕业生和翌年毕业学生参加本次咨询活动。 
    四、活动联系人: 
    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 
    联系人:金秀敏 电话:010-66096338  
    李美荣 电话:010-66097391转606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联系人:冯晓凯 电话:010-66096542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安理新闻 | 校保卫处

安徽理工大学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