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装部
 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防教育 | 双拥工作 | 学生军训 | 预征兵工作 | 政策法规 | 表格下载 
-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预征兵工作>>正文
 
我校2011年空军选拔大学生飞行学员工作正式启动
2010-10-19 21:34 学生处 

从高校选拔大学生飞行学员,是贯彻国务院、中央军委有关依托国民教育为部队培训、选拔优秀人才的一项具体措施。近日,空军招飞工作局南京选拔中心发函《二0一一年空军选拔普通高校大学生飞行学员初检工作安排》(招南〔2010〕21号)到学校,拟从我校符合条件的学生中招收空军飞行学员。

根据空军选拔中心函件要求,选拔对象为2011届本科毕业生(1986年7月1日后出生)和2009年入校的本科二年级在读男生(1988年7月1日后出生),且身体条件(包括身高、体重、视力、色觉、血压、体征)、心理品质条件、政治条件、文化条件等符合相应指标要求。

目前,我校各学院正在以对祖国、军队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和推荐把关工作,鼓励符合条件的同学在征得家长同意后积极报名。根据学生报名情况,对校内初检符合条件者,学校将统一组织于10月23日到安徽财经大学参加空军检查组专业初检。

高质量地选拔空军飞行员是党中央、中央军委质量建军、科技强军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军队现代化和国防建设的需要,也是严峻就业形势下的择业途径之一。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安理新闻 | 校保卫处

安徽理工大学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