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装部
 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防教育 | 双拥工作 | 学生军训 | 预征兵工作 | 政策法规 | 表格下载 
-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预征兵工作>>正文
 
转发教育部关于举办2010年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的通知
2010-10-27 21:35 校武装部 

皖教秘学〔2010〕58号

 

各市、县(区)教育局,各普通高校:

    现将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举办2010年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的通知》(教学司函[2010] 83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意见,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加大应征入伍工作宣传力度,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安排专人对有关征兵和就业政策进行在线解答。

    二、我省征兵工作已全面启动,各高校要及时提醒预征对象在10月底前到当地兵役机关参加入伍报名。对未参加预征报名的高校毕业生愿意入伍的,要讲清政策、完善手续,为其入伍报名提供便利。

    三、高校毕业生入伍涉及学生的切身利益,要加强引导、强化服务、及时为学生办理有关手续,落实学费补偿、代偿等优惠政策。

 

 

二0一0年十月二十一日

 

 

关于举办2010年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的通知

 教学司函[2010] 8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

    为配合2010年度全国冬季征兵工作,帮助广大毕业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宣传等工作,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会同国防部征兵办,决定于2010年10月25日-29日举办“2010年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咨询活动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国防部征兵办主办,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www.ncss.org.cn)承办。教育部学生司、财务司、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国防部征兵办负责征兵工作的同志,有关地方教育厅和高等学校就业部门负责同志将对有关征兵和就业政策进行在线解答。活动期间,平台将开设网上咨询活动专页(http://www.ncss.org.cn/2010zbzx/)。毕业生可直接登录页面提问,有关负责同志解答相关问题。

    二、活动时间:

    10月25日-29日五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三、请各省级教育部门将本次活动迅速通知本行政区域内各高等学校,并要求学校积极宣传,通知已参加预征报名的2010届毕业生和翌年毕业学生参加本次咨询活动。

    四、活动联系人:

    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

    联系人:金秀敏 电话:010-66907391-605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联系人:冯晓凯 电话:010-66096542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二0一0年十月二十日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安理新闻 | 校保卫处

安徽理工大学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