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装部
 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防教育 | 双拥工作 | 学生军训 | 预征兵工作 | 政策法规 | 表格下载 
-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预征兵工作>>正文
 
我校11名学生获得2011年空军招飞复选资格
2011-03-04 21:39 学生处 

近日,空军招飞工作局南京选拔中心致函我校,经初检、政审等环节考核遴选,我校机设09-1胡胜伟等11名学生(全省47名)获得2011年空军招飞复选资格,根据空军招飞工作局《二O一一年选拔普通高校大学生飞行学员复选工作的安排》(招南〔2011〕7号)文件部署,将于近期赴南京参加空军招飞上站选拔。

自去年10月9日我校2011年空军选拔大学生飞行学员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大力宣传,167名同学踊跃报名,经校医院体检、成绩审定、学生处面试, 22名学生脱颖而出,进入了空军招飞的初检以及随后进行的政治初审,最终11名学生获得复选资格。复选工作将于3月18日开始,整个检测过程需要2-3天。复选工作是招飞工作中的关键环节,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内容包括身体、心理品质检测和政审谈话,实行单科不合格淘汰制,学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和学校出具的新生录取名册复印件,穿运动鞋,并按要求填写好《空军招收飞行学员预选合格对象登记表》。学校高度重视,各学院指定专人将复选有关事项等逐个通知到学生本人,为学生办理好请假手续,并认真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和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复选工作稳妥、顺利进行。南京军区空军政治部将于5月底前确定招飞预录取对象,到北京参加定选。

据悉,高质量地选拔空军飞行员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质量建军、科技强军的重要举措,从高校选拔大学生飞行学员是其中的一项具体措施,也是大学生在严峻就业形势下的择业途径之一。本次复选工作在南京军区空军政治部和安徽省教育厅共同领导下进行,由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具体组织实施。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安理新闻 | 校保卫处

安徽理工大学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