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装部
 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防教育 | 双拥工作 | 学生军训 | 预征兵工作 | 政策法规 | 表格下载 
-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预征兵工作>>正文
 
图文:我校崔明明等6位同学顺利进入2012年空军选拔大学生飞行员复选
2011-10-20 21:54 学生处 

2012年空军选拔大学生飞行员初选工作近日在安徽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我校选拔推荐的22名同学中有6名学生脱颖而出,顺利通过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初选,根据空军招飞工作安排,将到南京参加上站复检,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过硬的综合素质。

复选将在空军招飞局南京招飞选拔中心设置的检测站进行,主要包括文化测试、体格检查、心理选拔和政治考核。文化测试部分包括数学、英语测试。体格检查部分,要进行外科、内科、神经精神科、眼科、耳鼻喉科、超声诊断科、检验科等全面检查。心理选拔部分,要进行飞行基本能力、特殊能力检测和室外活动观察。政治考核按军队招飞政治考核标准条件,对学生本人及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成员进行调查了解。

自10月9日我校2012年空军选拔大学生飞行学员工作启动以来,学校根据空军招飞工作局南京选拔中心[2010]21号文件精神,专门下发了《关于做好二○一一年空军招飞工作的通知》,宣传空军招飞工作,动员广大同学积极报名,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空军招飞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各学院以对祖国、军队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和推荐把关工作,鼓励符合条件的同学在征得家长同意后积极报名。学校高度重视初检工作,学生处指定专人负责,并选派老师带队组织学生到蚌埠参加初选,将初选有关事项等逐个通知到学生本人,认真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和安全教育工作,确保了初选顺利进行。

高质量地选拔空军飞行员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质量建军、科技强军的重要举措,从高校选拔大学生飞行学员是其中的一项具体措施,也是大学生择业途径之一;我校招飞工作宣传到位,组织有序,工作扎实,得到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肯定和好评。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安理新闻 | 校保卫处

安徽理工大学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