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装部
 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防教育 | 双拥工作 | 学生军训 | 预征兵工作 | 政策法规 | 表格下载 
-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预征兵工作>>正文
 
图文:学校启动“2011年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
2011-10-20 21:56 校武装部 

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1年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的相关要求,学校于10月17日启动了为期五天的“2011年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

经中央军委批准,今年以来四总部相继调整完善了大学生士兵提干考学、保送入学、士官选取、退役安置等政策制度。为帮助广大毕业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会同国防部征兵办,决定于2011年10月17日-21日举办“2011年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咨询周活动,为此专门下发了《关于开展2011年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充分认识征集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对于提高部队整体素质,提升部队战斗力水平,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成立由书记为组长,学生辅导员为成员的毕业生入伍工作组,并确定一名学生辅导员具体负责毕业生入伍工作;还要求各学院及相关单位要加大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宣传力度,在广大学生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丰富生动的征兵宣传和国防教育活动。积极组织动员毕业生参加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切实把宣传动员工作做实做细。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安理新闻 | 校保卫处

安徽理工大学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