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装部
 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防教育 | 双拥工作 | 学生军训 | 预征兵工作 | 政策法规 | 表格下载 
-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预征兵工作>>正文
 
图文:能源与安全学院热烈欢送参军入伍学生
2012-12-15 22:14 能源与安全学院 

能源与安全学院采矿工程2011级5班朱俊巍同学,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携笔从戎,报效祖国。

12月14号上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在学院214会议室,专门为其举办了隆重的入伍欢送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欢送仪式。院党委书记张勤春对朱俊巍同学通过层层选拔光荣入伍表示祝贺,希望他在部队继续努力,争取早日成才。院长华心祝对朱俊巍同学和他们的家人表达了衷心的祝愿,希望朱俊巍同学有机会常回母校看看老师和同学。朱俊巍同学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和学院领导的关心,在部队一定积极进取,不辜负母校老师和同学的厚望。朱俊巍同学的父母对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

此前,班级同学通过召开欢送会、横幅签名、赠送鲜花、作诗送别等,表达惜别之情和同学友谊。全班同学高唱《祝你一路顺风》表达最美好祝福。

12月14号上午,辅导员老师和班级同学专门到火车站为其送行。

朱俊巍同学来自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在校学习努力,表现良好。此次应征入伍,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安理新闻 | 校保卫处

安徽理工大学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