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装部
 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防教育 | 双拥工作 | 学生军训 | 预征兵工作 | 政策法规 | 表格下载 
-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预征兵工作>>正文
 
图文:学校举行“2012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宣传动员暨政策咨询周”启动仪式
2012-05-09 11:33 赵坤 

5月9日上午,学校“2012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宣传动员暨政策咨询周”启动仪式在校本部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举行。淮南军分区司令员刘礼叶、田家庵区武装部部长胡南海、政委王传杰、校领导颜事龙、王其东与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仪式,并一起接受了报名同学的现场咨询。

征集应届毕业生入伍服义务兵役,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既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又是利国、利民、利军一举多得的好事,不仅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而且缓解了毕业生就业压力。为了帮助广大毕业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宣传周期间,学校在校武装部设立了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咨询站,向学生发放入伍宣传资料,就征集对象、报名方式、报名时间、工作流程以及相关政策等方面问题接受学生咨询。还将通过校园网、校园广播、板报、公告栏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各学院也将陆续开展政策宣讲活动,每个毕业班级还将开展一次主题党团活动,力争把高校毕业生入伍的重要意义、优惠政策、时间安排等传达到每位学生。

据悉, 2012年高校毕业生入伍预征网上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展开,4月20日至7月20日,报名预征的应届毕业生可登录“大学生预征报名系统”(http://zbbm.chsi.cn或zbbm.chsi.com.cn)进行网上报名。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安理新闻 | 校保卫处

安徽理工大学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