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装部
 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防教育 | 双拥工作 | 学生军训 | 预征兵工作 | 政策法规 | 表格下载 
-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预征兵工作>>正文
 
淮南军分区司令员刘礼叶来我校调研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
2013-04-17 10:31 赵坤 

           

摄影:吕祥勇

淮南军分区司令员刘礼叶一行还对我校民兵网络分队进行了点验

4月16日上午,淮南军分区司令员刘礼叶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副校长王其东出席调研座谈会。

王其东对刘礼叶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积极引导广大毕业生参军入伍投身国防现代化建设,这不仅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而且也缓解了毕业生就业压力。他表示,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全力配合当地兵役机关做好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广泛开展宣传教育,严格执行相关政策、程序和规定,把优秀的青年学生输送到部队,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礼叶对我校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继续努力,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今年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

会上,校武装部部长李明汇报了我校近几年来毕业生预征工作、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和去年在校大学生入伍报名情况。

刘礼叶一行还对我校民兵网络分队进行了点验。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安理新闻 | 校保卫处

安徽理工大学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