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装部
 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防教育 | 双拥工作 | 学生军训 | 预征兵工作 | 政策法规 | 表格下载 
-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正文
 
医学院国防生举行“九一八”事变纪念活动
2011-09-20 21:51 医学院 

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爆发80周年纪念日,医学院国防生举行了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

带新生军训的国防生教官在训练前,组织新生学唱抗日救亡歌曲,并进行了各方阵歌曲对唱活动,以此纪念“九一八”事变。上午9点18分左右,尖锐的防空警报呼啸而鸣,随着指挥员立正口令的下达,所有国防生教官和参训新生脱帽立正,深切缅怀在抗击日寇侵略斗争中牺牲的革命先烈。

国防生教官在训练的休息时间,进行了讲述抗日英雄人物事迹的活动,让大家的思绪随着讲述穿越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英雄人物的印象,提升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得到了新生的一致好评。

训练结束后,国防生又自发地通过媒体了解全国各地的“九一八”纪念活动情况,并在班务会上畅谈所闻所想。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后备军官,自己将会以史为鉴,勿忘国耻,秉承革命先烈的精神,并转化成学习的动力,全身心投入当前的新生军训和以后的学习训练生活。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安理新闻 | 校保卫处

安徽理工大学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