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装部
 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防教育 | 双拥工作 | 学生军训 | 预征兵工作 | 政策法规 | 表格下载 
-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为2010届毕业国防生举行欢送仪式
2010-07-01 21:10 学生处 



  6月30日,安徽理工大学2010届毕业国防生欢送仪式在校九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昝连生、选培办主任彭先俊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毕业分配办公室、校团委以及相关学院的负责人、选培办全体干部和200余名国防生参加了欢送仪式。欢送仪式由学生处处长徐冬生主持。

  副校长昝连生代表学校向毕业国防生表示祝贺,祝贺123名国防生顺利毕业,奔赴部队工作,期望他们到部队后,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奉献,践行当代军人核心价值观,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贡献;要相互扶持,相互帮助,共同进步;要继承和发扬母校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奋发有为。同时勉励在校国防生,刻苦钻研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军政训练,加强素质养成,以优异的成绩和过硬的素质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挑选,为军队的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仪式上,彭先俊主任宣读了优秀毕业国防生表彰通令,宫能平处长宣布国防生军事比武先进个人名单。毕业国防生代表和在校国防生代表发言,表达了爱校之情和报国之志。

  与会领导为优秀毕业国防生和军事比武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欢送仪式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安理新闻 | 校保卫处

安徽理工大学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