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装部
 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防教育 | 双拥工作 | 学生军训 | 预征兵工作 | 政策法规 | 表格下载 
-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武装部深入学院开展征兵工作调研
2021-12-03 09:25  

为有效推进我校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落实毕业生入伍征集任务,11月24日-12月2日,党委武装部刘训强副部长带队先后深入17个学院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现场(图片由学院提供)

调研中,刘训强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2021年征兵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希望各学院继续发扬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强调各学院在2022年度的征兵工作中要结合征兵新政策,积极应对新工作形势,争取超额完成“双合格”选送任务。

国防动员科徐意刚科长通报了学校2021年征兵工作情况,并对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的具体优惠政策做了解读和说明。各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介绍了当前毕业生征兵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当前新形势下如何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征兵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明确了学校征兵工作方向,促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为进一步做好征兵工作提供了思路。

                                     撰稿 核稿:党委武装部 王广义 刘训强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安理新闻 | 校保卫处

安徽理工大学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