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装部
 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防教育 | 双拥工作 | 学生军训 | 预征兵工作 | 政策法规 | 表格下载 
-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军训>>正文
 
图文:学校召开会议部署2012级学生军训工作
2012-08-30 22:05 校武装部 

学校召开会议部署2012级学生军训工作(摄影:吕祥勇)

8月2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14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2012级学生军训工作。副校长王其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军训工作领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政办副主任盛鹏飞主持。

副校长王其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其东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南京军区驻校国防生选培办给予我校学生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即将开展的学生军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生军训工作,切实加强军训工作的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和抓好相关工作;二是要科学施训,保证安全,军训期间对学生既要严格,又要关心,注意训练的强度和力度;三是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对军训安全工作进行一次认真排查,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确保学生军训工作的正常开展和参训人员的安全;四是各单位要按照任务分解,落实任务、加强配合、通力协作,做好军训保障工作。

会上,校武装部副部长李明就2012级学生军训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军训工作领导组部分成员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和意见。

据悉,今年学生军训将从9月9日拉开帷幕,9月22日结束,为期14天。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安理新闻 | 校保卫处

安徽理工大学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