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装部
 首页 | 机构简介 | 国防教育 | 双拥工作 | 学生军训 | 预征兵工作 | 政策法规 | 表格下载 
-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军训>>正文
 
学校召开2015级学生军训工作部署会
2015-09-09 10:23  

9月8日上午,学校在图北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2015级学生军训工作。校纪委书记周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政办副主任冯定昌主持。2015级学生军训工作领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蒋寅萍)

周峰首先代表学校对南京军区驻校国防生选培办多年来给予我校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就2015年军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重视值班工作,严格值班纪律,遵守值班要求,按照值班安排,站好岗,履好职;二是细化任务,明确职责,加强沟通,通力合作,确保各项工作和任务落实到位;三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做好隐患排查与整改,加强安全教育,扎实做好水电、饮食、医疗等方面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参训学员的身心健康。

会上,校武装部部长李明代表学校对2015年军训工作进行了布置。校军训工作领导组成员就今年军训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今年军训从9月13日开始,9月29日结束,为期17天。

                                   (撰稿、核稿:武装部 徐意刚、李明)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安理新闻 | 校保卫处

安徽理工大学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